Building Quadcopter

March 22nd, 2011 § 1 comment

“山寨”四旋翼

从新车间一开始,就有不少的朋友对做四旋翼有兴趣,我们成立了一个四旋翼小组考虑如何能用在上海买的到的零件做一台四旋翼。

做骨架

第一次的尝试是很山寨的,找了一家做窗户的,切了几个50cm的铝条。不是很成功,中间的架子的设计还是蛮有挑战的。


电机和Arduino

电机当然就是上淘宝淘了,用一般航模电机。花了一些时间调通Arduino.

更好的骨架

东光找了一个朋友设计了一个铝和碳纤的骨架,非常的酷。有了这个骨架和电机,接下来就是剩下的传感的设计,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可以飞起来。

]]>

Tagged ,

§ One Response to Building Quadcopter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uilding Quadcopter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