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CheJian and The Great Global Hackerspace Challenge!

March 22nd, 2011 § 0 comments

element14.com提供的人民币5900元(约合900美元)赞助费作为购买零件(包括必需的微型控制器和便携式动力装置)的预算支出。 每家参赛的黑客空间都会收到10件焊接装置,而进入半决赛却未获得冠军的三家选手各将得到价值不低于人民币13000元(约合2000美元)的电子工具。获胜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价值在人民币36000元(约合5600美元)以上的Tektronix MSO2024示波器一台。作为额外奖励,进入半决赛的选手都将被邀请参加2011年度在加州举行的Maker Faire大展。 为迎合GGHC大赛宗旨,新车间将目光投向那些还在接受初等教育的孩子,希望让他们了解到通过合作以及打破传统思维从而解决问题的绝佳途径。这样寓教于娱乐的方式可以使孩子与学习的关系更为互动,并且鼓励了他们投入到更多样的挑战中去。 想要加入或是给我们的团队提供帮助?请致邮到[email protected]。 想联系大赛组织者请致邮[email protected]。]]>

Tagged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XinCheJian and The Great Global Hackerspace Challenge!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