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ing 课程

September 27th, 2011 § 0 comments

时间分布和周期:每周日下午1点至4点。共6周。 时间分布和周期:每周日下午1点至4点。共6周。 第一堂课日期:10月16日 最后一堂课日期:11月20日 课程内容安排: Week 1: P5介绍,软件面板功能介绍/ 基本的2D图形绘制/ 基本的2D图形绘制与鼠标的互动 Week 2: 变量的概念/ 判断的概念/ 循环的概念/ 函数的概念 Week 3: 对象的概念/ OOP(基础) Week 4: 数组 Week 5: 位图应用/ 摄像头应用 Week 6: 一些有趣的第三方类库的应用与实例 每次课程的大致时间段安排: 1:00 – 1:30 - P5作品欣赏 1:30 – 2:20 -当日计划的概念知识点的教学与实例的演示 2:20 – 2:30 - 休息 2:30 – 3:00 - Q&A,个别的提问与答疑 3:00 – 4:00 - DIY,根据当日教授的知识制作,个人创作,结束时展示 针对受众:入门级P5互动爱好者 / 艺术类学生,人数控制在15人以上,30人以内。 备注:需自行携带笔记本并备有当日课程需要的文件(在每次课程的前一天共享当日的课件,学生自行下载) 收费:每个人整个课程18个小时的费用为800元,在校学生可以打7.5折。 报名:有兴趣学习的人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教师资料: Raven Kwok | 郭锐文 the-moor.blogbus.com weibo.com/ravenkwok vimeo.com/ravenkwok Personal Showreel 2007-2011:

Colloid Text:

Landscape: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rocessing 课程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