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ense at XCJ on Wed Nov. 30th

November 28th, 2011 § 1 comment

“MakeSense”(中文名称:找感觉)是什么?

http://we.makesense.org/
我们通过社交网络将社会企业家和线上的具有非凡特长的个人联系起来。线上,我们即将开通一个网络应用(http://www.makesense.org),而线下,我们通过特别设计的研讨会进行联系,我们称这样的研讨会为“hold-ups”。
什么是社会企业家? 维基百科的解释是:“社会企业家是用商业的眼光来看待社会问题,用商业的规则去解决问题。他们根据商业规则组织、建立并且管理社会企业,以此解决社会问题。商业企业家通常用利润和回报来测定绩效,而社会企业家则强调建立社会资本。”更多信息请看http://www.ashoka.org/social_entrepreneur
创客怎样帮忙?
MakeSense正希望通过准备为期一天的事件来促进创客和社会企业家之间的相互联系,从而确定创客如何提供帮助。我们的目标是启动一项可持续的互相联系的圈子,这个圈子能给企业带来切实的成效。
通过头脑风暴,我们试图回答什么问题?向你们迅速呈现我们在MakeSense思考的方案之后,我们希望得到你们创客的反馈意见,通过反馈的方式,我们将为你们创客改善方案的内容! 谁会对这个感兴趣? 根据我们的统计,任何喜欢“新车间”的人.. 😉

我们将如何跟进? 在小小呈现和你们的头脑风暴之后:我们,MakeSense承诺在50天内为你们组织一场为期1天的活动。

人们将从中得到什么益处呢? 创客商业,新的互动交流产生新的影响力: 创客+社会企业家,愉快的合作。
]]>

§ One Response to MakeSense at XCJ on Wed Nov. 30t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akeSense at XCJ on Wed Nov. 30th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