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s of Makers: Edward Jiang

March 27th, 2012 § 0 comments

Portraits of Makers

Portraits of MakersPortraits of MakersPortraits of MakersPortraits of Makers 1)你是谁? 我有婴儿肥,我是姜昊。 2)你是从事什么的? 我是全职网站开发员,业余的创客。 3)什么激励了你? 人们做的比他们说的更多。 4)什么吸引你来到新车间/你喜欢新车间哪个方面? 人们真正的做一些东西,人们互相帮助彼此并交换观点。 5)你想要做些什么/完成/学习/分享一些什么经验? 对于物理的事物做一些创想。认知的途径与工作路径是完全不同的。 6)假如你只能分享一件事情给大家,你想分享什么? 食物吗? 7)告诉我们一个秘密……你从来么有告诉过其他人的秘密? 我其实比看起来更胖。 8 )谁是你的偶像? André Tanguy是我的偶像 9)在创客方面你会怎样评价自己?(或者书呆子假如你是这样的) 应该有6分吗?
]]>

Tagged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ortraits of Makers: Edward Jiang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