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cs Spectacular at XinCheJian!

October 16th, 2012 § 0 comments

周三晚7点至9点新车间将举行机器人专场演示讨论分享会。每个演示时间限制在8到20分钟之间。你拥有自己的机器人但是还没有机会将它展示给大家吗?欢迎来参加这个分享会,你可以在会上进行展示,也可以参见会后讨论! 新车间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1035号2楼 (乌鲁木齐路口) 来自瑞士苏黎世大学实验室的Rolf Pfeifer 教授将介绍他在机器人领域的工作成果 “Roboy”,他的题目是 “Embodied Intelligence”。Rolf Pfeifer 教授是世界领先的研究者,他主要研究设计卓越的智能机器人将如何显著地减少非线性控制的复杂度, 他也是瑞士NCCR (National Competence Center for Research in Robotics ) 组织的副主任。 Ricky Ye (叶琛)博士和来自DFRobot 的Rockets Xia (夏青)将展示他们的一系列商用机器人, 并讲介绍他们是如何用开源代码和开源硬件来做开发的。 Spencer Featherstone 和 Edward Jiang (姜昊) 将介绍新车间Swarm Robots 小组的新进展。我们的Swarm RobotsAFRON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介于哈佛和麻省理工之间! Rodolfo “Rudy” Cossovich将展示用Multiplo制做机器人,Multiplo是一种机器人制做系统。Rudy 最近成功在Kickstarter 上为Multiplo地完成了一轮融资! Announcement by Ricky Ng-Adam (伍思力), translated to Chinese by Amaca Wang, revision by Min Lin Hsieh. Robot drawing by  Kevin Che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Robotics Spectacular at XinCheJian!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