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Crackle Box

February 25th, 2013 § 0 comments

Crakle Box

日期:2013年3月9日(周六)

时间:下午2点-5点

工作坊内容:

在这次的工作坊中,大家将制作一个简单有趣的设计:摸摸摸 - 超绚的银色触摸界面,经典的六触摸点噪音电路,由Michel Waisvisz在七十年代设计。在轻触间把各种奇妙声音展现。无需繁杂的操作,快来感受指尖的曼妙的歌声。

制作简单方便,自带喇叭,随时随地,你都可以随身携带把玩。听,你的手指在唱歌!对于身体的变化非常敏感,甚至以几个人连起来进行演奏。

首先你们将会了解摸摸摸的电路基本原理,以及它声音变化的原因,随后大家动手焊接组装,组装完成后就可以尽情享受探索声音的乐趣了!

线上报名点击这里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IY Crackle Box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