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optical theremin

February 25th, 2013 § 0 comments

Optical Theremin

你知道吗,光线能说话,光学泰勒明让你聆听阳光的呢喃,有趣的光敏电阻控制振荡器的频率,不仅可以通过插座连接阻值较大的电阻类传感器,通过传感器来改变音高。还可以通过使用各种不同的光源,尤其是闪动的光源,可以创造非常丰富的声音变化。

如果一个人能顺利活到70岁,生命也只有900多个月,生命中,许多司空见惯的事物都用它们自己的方式在表达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只是我们看不到或者听不到而已,那人生岂不是要错过许多美好的瞬间?好声音,不能等!

日期:2013年3月9日(周六)

时间:上午10点-12点

工作坊内容 :

在这次的工作坊中,大家将制作一个简单有趣的设计:光学泰勒明,用光来控制音高!原理是利用光敏电阻控制振荡器的频率来玩高音。更可以通过插座连接阻值较大的电阻类传感器,通过传感器来改变音高。通过使用各种不同的光源,尤其是闪动的光源,可以创造非常丰富的声音变化!

首先你们将会了解光学泰勒明的电路基本原理,以及它声音变化的原因,随后大家动手焊接组装,组装完成后就可以尽情享受探索声音的乐趣了!

线上报名点击这里

]]>

Tagged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IY optical theremin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