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et Collar Project STARTUP!

July 19th, 2015 § 0 comments

Smart Pet Collar Project Startup 王可可带上iwatch 宠物智能可穿戴设备项目启动介绍 你有骄傲地秀过你家萌宠的照片吗?小东西面色不好,你也担心过它是否生病,却手足无措,心如刀割么?甚至想起别家小狗被拐卖的新闻时,害怕自己疏忽而从冷汗中惊醒吗?你本该与它时刻尽享轻松乐趣,现实中你却总难放下心来…… 但现在,是时候让我的努力,解决你的困扰啦! 可穿戴式设备发展至今,我们已经在眼镜、手环、甚至鞋子上无所不用其极。某位土豪将智能手表戴上了汪星人的爪子,但测出的心率却低于普通狗的3倍!的确,可爱的宠物们需要专为它们定制的智能产品。 剩下的七月和八月里,我计划打造一款具有初步功能的智能项圈样机。下周,我将尝试熟悉Lua与安卓的编程、简单通信,以及通过Arduino了解加速度传感器的使用。届时将欢迎各路大神的指点,也在这里提前感谢你们。 暑假里,我将参加八月初的“黑科松”,在八月中下旬完成样机的制作,并进行项目的成果展示。样机将能够实现传感器数据采集、在wifi条件下的数据传输、以及与手机App的联通。这款样机也将成为宠物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开发平台,为未来功能更完善的产品奠定基础。 同时,在今年年末的时候,一款具备追踪定位、健康监测、游戏娱乐、以及更多意想不到功能的成熟产品将依据规划进入试产,并在2016年实现技术的商业价值。 此外,作为一名有爱心的年轻人,我也非常希望在创造科技的同时,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产品发售后,我将把产品免费提供给上海正在使用的27条导盲犬(1条在三天前走失),本装置将极大地提升人与犬的安全性,保护珍贵的导盲犬资源,更让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更放心。 ]]>

Tagged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Smart Pet Collar Project STARTUP!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