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 Band Basics 3/14 19:30

March 13th, 2012 § 0 comment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有没有想过写自己的歌曲,但从来不知道如何发挥任何工具? 本演讲将教你如何使用已经在车库乐队编程,以使自己的歌曲的循环。没有音乐能力的需要!我们也将讨论标准的歌曲结构,这意味着什么特定的歌曲。 随时把自己的苹果电脑,跟随。 快来看看我们在新车间  这个活动是免费的 演讲会由约书亚·罗森。他,是目前在Meteroi的实习生。一直在研究,为过去8年来播放音乐,并已正式开通,如彼得·弗兰普顿,布鲁斯旅行者和山地行为。目前,他正在参加在东华大学的交流计划。]]>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Garage Band Basics 3/14 19:30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