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 Hydroponic System Construction|基础水培系统工作坊 -April 18

March 27th, 2015 § 2 comments

hydropnics Sign Up 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5-04-18 14:00 至 2015-04-18 16:00 活动地点:上海图书馆 创新空间 费用:200元,包括整套水培种植器具,手动浇水器,营养液 简介: 如果您对如何栽种植物毫无头绪,也不了解什么是水培,那么这个工作坊就是为您准备的。 工作坊会全面讲解植物栽种的基础技能,以及如何利用简单水培系统(手动浇灌)低成本种植可食用植物并进行维护。 除了获得这些理论知识,参加者还将亲自动手组装自己的基础水培系统,并学习如何将幼苗移植进系统。 短短的时间,参加者就可收获一组鲜活植物和亲手搭建的整套基础水培系统! 只欠一点耐心及动力,下一位植物达人就是你! ]]>

§ 2 Responses to Basic Hydroponic System Construction|基础水培系统工作坊 -April 18"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asic Hydroponic System Construction|基础水培系统工作坊 -April 18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