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ing Cool Things with Microcontrollers with Mitch Alman

April 18th, 2011 § 4 comments

I Love My Job! 我热爱我的工作!

来自美国San Francisco的大牛黑客Mitch Altman呼吁我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每个人都热爱他的工作,这样世界就会变的更美好! Mitch Altman发明了TV-B-Gone(可以关掉任何电视的遥控器),他会发明这个遥控器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和周边的人都是“电视控”,突然觉得自己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时间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他说:“根据调查有80%的美国人花了一生中1/3的时间来做不喜欢的工作,花1/3的时间来睡觉(梦想自己想做而没做的事),然后把剩下的1/3时间花在看电视上”,所以他觉得这个社会需要改变对电视的依赖!他的TV-B-GONE一开卖就卖了20几万个,他也从爱好中赚了钱。 如果你不爱你目前的工作,那你就改花点时间好好的思考你想做什么,然后勇敢的朝着梦想前进!

Mitch Altman来访新车间的活动照片:

DSC 8215

DSC 8223

DSC 8236

DSC 8244

DSC 8247

DSC 8252

DSC 8254

DSC 8255

DSC 8268

DSC 8271

DSC 8273

]]>

Tagged , ,

§ 4 Responses to Hacking Cool Things with Microcontrollers with Mitch Alma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Hacking Cool Things with Microcontrollers with Mitch Alman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