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dnesday November 23rd at XinCheJian

November 23rd, 2011 § 1 comment

做东西很欢喜,制作完成之,不亦乐乎?如果你平时在家就自己动手,或者想做些什么东西但是没有条件,那就来新车间吧。

这个周末的新车间是劳动人民的新车间,是劳苦大众的新车间,是大家都能参与的新车间。
何琪辰,一个年轻人,一个很有创新意识的年轻人,一个的有着光明未来的年轻人,一个代表着中国下一代企业家风范的年轻人。云端漫步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他的最新概念,使他在创业周末活动众目睽睽之下吸引了无数帅哥美女的回头率。今晚我们将有机会与他的本尊真身零距离接触,了解更多!
此外,圣诞树小组今晚头们都要炸了,如果你真心的跟随了他们最新的邮件列表,你就比别人知道得多,但并不是很多,可是别人还不知道你怎么想,你今晚就有机会过来很装X的来吹吹你的想法,从而彻底改变我们看待12月和圣诞节的视角,成为超人类的视角。
听到这里,你还不来的话,那就不怪我了。
改革春风吹满地,新车间人要争气,这个周日又来到,机器人们来比赛!如果你还没做好,今晚赶快来报道,奖金十分之丰厚,如果不来就没有!
]]>

§ One Response to This Wednesday November 23rd at XinCheJian

  • sunny说道:

    Edward笔力深厚,融了鲁迅,老毛还有最新的淘宝体的风范,佩服佩服,以后可以兼职做编辑了,哈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This Wednesday November 23rd at XinCheJian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