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Useless Machine Workshop

November 28th, 2011 § 2 comments

时间:12月4日下午1点~6点

费用:160元(含材料)
各位大哥大姐,别跟我说你没听说过“史上最木有用之破盒子”,听说过才怪。反正也没用所以千万也别去上网查,查了也不一定查得到,查到了也不一定就查的对,查对了也不一定看得懂,看懂了其实也啥用没有,所以才叫“史上最木有用之破盒子”。

千万别点下面的链接,不是你后悔就是我后悔,要不就是没人后悔(最后一种可能性最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kuiawKN3JA/

要是想让这木有用的鬼东西更木有用,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也做一个,新车间能为您提供所有您所需的零件以及工具,短短一个工作坊你就能让本来可以装东西的盒子变成一个完全没用的机器,真是太有建设性了,太神奇,太神经了,我要不行了,我先自己高兴高兴去,你先点下面这个连结注册去!

http://xinchejian.com/event/?ee=79]]>

§ 2 Responses to The Most Useless Machine Worksho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The Most Useless Machine Workshop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