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eetup – Free – @ XinCheJian – 7-9pm – 22/08/2012

August 22nd, 2012 § 1 comment

 nixie tubes by aguegu

创客官微宏 (围脖号 @aGuegu)很多想法和创作都已被成功的商业化,相信他的经验会给很多朋友们启发。当晚重头戏是聊聊70年代的数码官,还有晒晒他的3D8S作品 - 一个基于 Arduino 平台的 8x8x8 LED 光立方显示模块,包括一共512个LED!
Cyrill Ebersweiler是haxlr8r.coom的创始人,网站总部在深圳,着力扶持硬件加速项目。该网站的创始人和工作人员将在周三下午到访新车间;时间允许的话还能留下来参加开放日的演讲。可惜的是,Cyrill可能将要赶回家,和太太一同迎接家庭新成员的诞生!大家一同来祝贺!
Ben Houge有着16年开发电子游戏的丰富经验,包括4年任职于上海ubisoft开发 Tom Clancy 的 EndWar。本周六(25日)他将在新车间开设 MAX/MSP工作坊 (具体介绍:http://xinchejian.com/event/?ee=143); 之后即将离开上海,有兴趣的童鞋可不要错过。目前Ben身兼数职,一边在波士顿的伯克利音乐学院 (Berklee College)教授电子游戏音乐,同时与MIT麻省理工大学合作,共同研究音乐学分析 http://mit.edu/music21/
]]>

§ One Response to Wednesday Meetup – Free – @ XinCheJian – 7-9pm – 22/08/201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Wednesday Meetup – Free – @ XinCheJian – 7-9pm – 22/08/2012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