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eetup – Free – @ XinCheJian – 7-9pm – 26/09/2012

September 26th, 2012 § 0 comments

本周演讲者介绍

李欧大侠终于有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著名的计算机艺术小众文化:Demo Sene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moscene) 他们专注于制作演示程序,一种利用实时运行的电脑程序来生成超猛的视觉声音展示,给猛程序员,猛艺术家,猛音乐人臭显摆技术的一个专业活动,尼玛,一起来整整吧。
邓保尔大侠将为我们透露一些即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展出的设计周项目中鲜为人知的后台秘密,以及两个尼玛那么大的现场布置艺术品。这个演讲也将是新车间首次利用西方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现场远程直播,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收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Wednesday Meetup – Free – @ XinCheJian – 7-9pm – 26/09/2012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