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6 mk2

February 25th, 2013 § 0 comments

osc6 mk2

日期:2013年3月10日(周日)

时间:下午2点-5点

工作坊内容:

你想要制作属于自己的発震陆电音合成器吗?全新第二代已经诞生啦!有六个振荡器可以任意相互连接,相互影响,形成更复杂更多元的声音,多重阻抗旋钮,轻轻调节,你就能随时体验多种声音可能,还可以多个発震陆二代相互连接,进行各种尝试性音频扩展操作。透明的外壳更具时尚感,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

発震陆二代的套件分为低频版与高频版两种,低频版注重于产生缓慢脉冲,提供各种节奏。高频版注重于产生持续声音,提供音色。每一套件包含:电路板、全部元件、外壳、外壳所需硬件、六条短香蕉线、两条长香蕉线。每个制作者将可以讲自己制作的発震陆二代与其他人制作的相互连接。

首先你们将会了解発震陆的电路基本原理,以及它声音变化的原因,随后大家动手焊接组装,组装完成后就可以尽情享受探索声音的乐趣了!

线上报名点击这里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osc6 mk2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