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Printing Workshop – 9.1.kickoff

September 1st, 2013 § 8 comments

3D Printing 3维打印机已迅速普及,开始在相关行业产生影响。所想,所见,即所得。 我们将进行一系列的workshop来探索如何通过3维打印机实现最酷的想法,把概念变成实际的模型,充分发挥3维打印机的无限可能。我们从最开始的知识普及,经过头脑风暴,然后在3维软件里面建立设计模型,输出到打印机进行打印。经过这一流程,工作营的成员将获得关于3维打印得系统知识,并开启个人基于3维打印系统的项目。   9月1日下午2点在新车间Kickoff 位于新车间的聚会将宣布工作营的开始。我们从一个小项目开始,先用3维扫描仪扫描生活中的一个物品,玩具,茶杯…..或者身体的一部分,手指,耳朵,脚踝….然后基于扫描数据设计一样相关的“物品”,打印! 一组幻灯片3d打印的基本知识。起源,发展,和趋势。 头脑风暴,能做什么,需要掌握什么知识和工具,鼓励跨界,协作和新奇想法。   学习:34个周末或晚上 如何使用打印机,什么是STL文件,哪些软件可以建立设计模型。 学习使用3维软件Rhino以及Rhino的参数化设计插件Grasshopper. 3ds MAX 和Sketchup. Processing,脚本,arduino。   项目:46个周末或晚上 workshop将基于项目展开,成员制定自己的计划。穿插以上3d扫描,打印及软件技术的学习应用。每个人最终完成自己的项目。玩具,首饰,建构,互动装置,环太平洋机器人….   展览,final review   导师: Michael Peng/彭武 建筑师 ,美国Gensler事务所亚洲区技术总监 DADA–中国建筑学会数字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发起人 DigiInt 数字整合研究机构创始人 Michael 曾任教于香港大学建筑学院上海学习中心数字媒体工作室,致力于前沿的数字化技术与设计的整合研究 ,受邀在多个大学和国际性论坛教学和演讲。Michael负责目前在建的中国最高的摩天楼—632米的上海中心的设计和施工监督。作为该项目的核心成员,Michael通过运用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平台对系统性设计进行优化。使创意性的战略思考能迅速的付诸实施。]]>

§ 8 Responses to 3D Printing Workshop – 9.1.kickoff"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3D Printing Workshop – 9.1.kickoff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