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计原理 3月13日|Fundamentals of Successful Game Design Mar 13th

March 8th, 2016 § 3 comments

上海静安愚园东路28号3号楼一楼 新车间 屏幕快照 2016-03-08 下午12.26.34报名参加 Sign Up 时间: 3月13日,周日,13:00 - 17:00 个人简介: Alec Walker不仅在在大学中设计过桌游和体育游戏,而且是Westwood Studios’ Command和Conquer games的界面编辑师。在斯坦福求学过程中,他也曾在d.school里学习过游戏设计。 工作坊介绍: 此次工作坊将会教游戏爱好者如何设计自己的游戏。通过基础的技术,动手以及互动的方式,工作坊将引入硅谷游戏制作大咖的理论和策略,包括Reid Hoffman,领英的创始人,以及斯坦福游戏设计合作者Mathias Crawford和Michael St. Clair。我们也会涉及更高层次的游戏设计,探寻游戏设计者在很多情况下的处理方法。并且,我们回深入分析受欢迎游戏的战术。最终,我们会在现场设计自己的游戏。 工作坊架构: 1.工作坊破冰以及启动活动 2.简单互动地介绍游戏 3.游戏种类以及主要元素 4.主要奖励方式的概述 5.核心loop以及游戏机制 6.故事脚本以及游戏原型设计. 7.开放式的游戏设计 8.工作坊参与者的游戏展示 值得期待的: 此次工作坊互动性极强。需要大家勇于在大家面前分享自己的主意,在房间里随意行走,以及尝试可能行不通的游戏方案。注意,此次工作坊涉及的技术不高,指的是本工作坊不是编程工作坊。我们会涉及一些成功的电脑游戏程序和方案。但是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在游戏设计的情景下,有创意地互动,深入学习游戏设计方案以及进行游戏原型设计。 请准备: 1. 纸和笔 2. 开放的心态 3. 充沛的精力 有任何问题请联微信t: alec_walker 价格: 非会员:200人民币,会员:150人民币 人数有限请提前报名。 ]]>

§ 3 Responses to 游戏设计原理 3月13日|Fundamentals of Successful Game Design Mar 13t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游戏设计原理 3月13日|Fundamentals of Successful Game Design Mar 13th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