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调整]四旋翼飞行器工作坊 4月8日|Racing Drone Workshop April 8th

March 21st, 2016 § 4 comments

上海静安愚园东路28号3号楼一楼 新车间 屏幕快照 2016-03-14 下午1.16.23报名参加 Sign Up 注意:原定于本周末的四轴工作坊,由于人数报名未满,调整至4月8日10:00 -4月9日 17:00。由于老师需要提前购买材料,所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日。 工作坊介绍: 四旋翼是被广泛使用的一类多旋翼飞行器,随着各种开源飞控的相继面世,DIY一架四旋翼飞行器的门槛也逐步降低。本次工作坊将从零开始,教大家DIY一架可以自主飞行的四旋翼飞行器。当然,本次工作坊不只是一次手工工作坊,而是一个科普冬令营。除了基本的飞行器DIY、飞行参数调节、外场试飞,还会涉及多旋翼飞行器发展历程、飞行原理等基础知识的讲解,让大家从根本上入门。同时还包含一次头脑风暴,为大家分析目前主流多旋翼飞行器的发展状况。 工作坊内容大纲: 1.民用无人机的分类 2.多旋翼飞行器的发展历程 3.多旋翼飞行器的分类及用途 4.多旋翼飞行器的飞行原理讲解 5.四旋翼飞行器的构成 6.四旋翼飞行器各部件的简介 7.开源飞控简介(KK、QQ、MWC、APM、PIXHWAK、CC3D、NAZE32) 8.动力系统搭配讲解 9.工作坊:四旋翼飞行器制作 10.MP地面站简介 11.头脑风暴:消费级无人机的痛点和展望 12.外场试飞 费用: 套餐1: 包含以上所有内容及四旋翼套件,采用APM飞控 会员:3200元 非会员:3400元 套餐2: 在套餐1的基础上将APM飞控升级为PIXHAWK,同时增加手机地面站介绍及教学,利用手机规划航线,让四旋翼飞行器自主完成飞行任务 会员:3700元 非会员:3900元]]>

§ 4 Responses to [时间调整]四旋翼飞行器工作坊 4月8日|Racing Drone Workshop April 8th"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时间调整]四旋翼飞行器工作坊 4月8日|Racing Drone Workshop April 8th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