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Robots

June 8th, 2011 § 1 comment

Android Open Accessory Development Kit.

Android3.1平台(也向下移植到了Android2.3.4)引进了Android Open Accessory support,这使得外部USB硬件(An Android USB accessory)能够与Android设备在一个特殊的“accessory”模式下互相通信。当一个Android设备在这个accessory模式下时,接入的硬件作为一个USB host(为总线供电以及枚举设备),而Android设备作为一个USB设备来使用。Android USB附件是特别设计的,用以附加在支持Android平台的硬件设备上并且遵守一个简单的附件协议(Android accessory protocol)使他们能够侦测支持附件模式的Android硬件设备。
工作坊是每周举行的(目前是英语教学)。我们将探索包括开发Android软件部分和单片机部分,涉及到的方面包括机器人的机械,电子以及软件工程学。 特别的,我们将一起研究那些兼容ADK的硬件开发板,比如Google IOIO boardSeeedstudio提供的新硬件。 付费的新车间会员可以免费参加。非会员需要支付50元/次。 更多的信息请查看“Android & Robots” wiki. 不要忘了做好准备工作以及加入我们的[email protected] mailing list!注意,这是一个需要大家合作的讨论会,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

Tagged , , ,

§ One Response to Android & Robots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ndroid & Robots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