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Speaker profiles: RoboPeak

March 21st, 2011 § 0 comments

上海的RoboPeak

非常高兴上海 RoboPeak 机器人研发团队会在 3/26的活动 上为我们带来演说。非常期待。

从他们的网站上:

RoboPeak是国内由一群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新媒体艺术家所组成的机器人及相关技术领域的设计研发团队,团队于2009年底创建。 团队致力于民用机器人平台系统、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以及相关设备的设计研发,并尝试将日新月异的机器人技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娱乐当中。同时,我们将尽力为机器人技术在开源硬件、开源软件社区的普及做出贡献。 团队在嵌入式系统、系统级软件/固件、图像识别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独立设计,开发机器人操作系统、相关传感器设备硬件/固件的能力。

这个团队在机器人和Arduino上做了相当多开发,详细的情况可以查看他们的博客.底下的图片来自他们的博客,看起来相当有趣的机器人设计,期待周六和他们见面。

Rp intro 001

Rp intro 002

iPad 遥控

Rp intro 005

]]>

Tagged , ,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Opening Speaker profiles: RoboPeak at 新车间 [XinCheJian].

meta